饶静文与大运乒乓的不解之缘 连续2届独得四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点击数:

  10月26日消息,深圳大运会已于8月结束,在大运会的乒乓球赛场上,大家一定不会忘了一个人,她的名字叫饶静文。从战绩来看,两届大运一人独得八金,真让人不得不感慨,饶静文就是为了大运会而生的。

 

  四年前的曼谷大运会,饶静文一个人在乒乓球团体、女单、女双和混双四个项目中全部出战,并且全部获得了金牌。这一次的深圳大运会,饶静文再次独得4金,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

 

  作为一名大运会的金牌常客,饶静文却很少有时间回到学校上课,没有机会体验真正的大学生活。“如果有一天退役了,真的想回到大学去生活,因为我觉得大学生活非常单纯,很简单。”饶静文坦言自己非常向往大学生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