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已走出单打实力阴影 我们三个现在非常团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4日 点击数:

  8月4日消息,昨天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进行了首轮争夺,中国女团以3-0横扫西班牙,赛后国乒队员丁宁、李晓霞及主教练施之皓接受了采访。

 

  丁宁表示:“团体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所有人都尽了全力去备战。女单比赛现在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们应该专注于团体赛,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我在单打比赛中有一些发球被裁判判做违规,而团体赛的时候我很注意这一点,所以今天裁判没有再判违规。”

 

  丁宁被记者问及是否在单打失利后与队友王皓交流过,丁宁说:“我们那时候没进行过交流,因为我刚刚比完单打,但是他还有决赛要比。不过我的其他队友都来安慰我,给了我很多建议。他们对我说,你还有团体要比,你现在必须集中精力。我真的能感受到他们对我的关心。”

  

  对于在奥运女单决赛中的失利,丁宁表示:“过去的就已经过去了,无论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现在团体赛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必须要调整自己的情绪。如果我让情绪影响到自己的发挥,那对我们的队伍一点帮助都没有。只有团体赛比完,我们才有时间认真反思总结。”

  

  另一位主力李晓霞也表示:“无论是我,还是我的队友,状态都很好,我们三个人非常团结,而且已经准备好接受任何挑战了。”

 

  主教练施之皓在谈到丁宁的单打失利时表示:“丁宁走下赛场时,我就知道她非常难过,这对她来说是个艰难的时刻,但我知道她很坚强,她能走出失利的阴影。我希望裁判能给予我们的运动员更多的尊重。我也想让媒体知道,你们会很关注裁判的判罚,但运动员并不会过于纠结裁判的问题。我们告诉丁宁,她应该在比赛中放得更开,她做到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