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半决赛樊振东八一3-0横扫许昕上海 进决赛冲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016乒超联赛总决赛第二日第一场比赛刚刚落下帷幕,樊振东率领八一大商队连赢三场力克许昕率领的上海中星,率先晋级2016乒超男团决赛。下一场男团半决赛将在山东魏桥与霸州海润之间进行。


八一队在第一阶段获得第二名,他们的一号主力依旧是樊振东,二单派出了周恺。上海队也做出了变阵调整,一单仍然是许昕,二单没有派出尚坤,而是派出了韩国外援郑荣植。首场比赛是许昕对阵周恺,开场后周恺就打得很积极,他频频抢攻,他以11比9、11比7先胜两局。没有退路的许昕放手一搏,他充分发挥正手进攻的威力,11比7、11比4,他连扳两局追成2平。决胜局中两人的争夺更为激烈,6平后周恺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他以8比6险胜,从而以3比2爆冷战胜许昕,八一队以1比0领先,他们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


樊振东在第二场对阵郑荣植。首局樊振东迅速领跑,他以10比7拿到局点。郑荣植追回1分,樊振东迅速还击1分以11比8先声夺人。这之后的比赛樊振东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在场上牢牢控制局势,11比8、11比4,他又连胜两局,从而以3比0横扫郑荣植,八一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两局在握让八一队越战越勇,周雨/徐晨皓在第三场双打比赛气势如虹,他们以11比7、11比8连下两城轻取上海队的赵子豪/尚坤,八一队以3比0淘汰上海队率先晋级决赛。八一队将等待山东魏桥和霸州海润之间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