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枣坦言有点累 瓷娃娃:看到排阵就觉得危险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点击数:

  6月27日,昨天中国平潮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争夺,广东时代地产客场以0-3不敌北京控股集团,广东队是输给了北京队的奇兵布阵,昨天也是北京女乒本赛季以来的收场胜利。在比赛中中刘诗雯不敌丁宁,周芳芳负于李佳薇,福原爱/徐洁输给了丁宁/朱雨玲。

 

  本场比赛中,北京队一改往日丁宁打一单的排阵,而是改由李佳薇出战头号主力。首盘丁宁对阵刘诗雯,整场比赛中,丁宁都没有给刘诗雯太多机会,连下三城,比分为11-5,11-6,11-7。

 

  “今天状态一般,人有点累,自己在精神状态上,包括在场上比赛的感觉上稍微差一点。自己整个速度、包括前三板的意识都比较慢一些,对手打得也是比较好。”赛后接受采访时,刘诗雯表示,“我们球路上比较熟悉,输赢都很正常,后面还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次盘由周芳芳对阵李佳薇,结果李佳薇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以11-5,12-10和11-7连取3局,以3-0横扫。第三盘丁宁与朱雨玲配合,同样以3-0(11-8,11-8,11-9)完胜福原爱/徐洁,帮助北京队锁定胜局。

 

  “今天她们反排了,看对谁的时候我就觉得有点危险。今天双打0-3输了挺可惜的。如果双打能够赢下来,第四场让刘诗雯上场还是有机会。”赛后,福原爱有点遗憾地坦言,谈及第3局在领先的形势下被逆转,她表示,“我们配合时间比较少,所以到了最后还是信心不足,练得也不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