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木子朱林峰方博顾玉婷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7日 点击数:

  8月7日消息,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已经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男单朱林峰、女单木子、男双方博/朱林峰和女双顾玉婷/木子均顺利晋级,出战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


  男单资格赛


  朱林峰本轮比赛的对手是代表新加坡出战的陈丰,第1局陈丰顶住压力12-10先下,随后朱林峰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掌控场上局势后11-8/11-4连扳2局。接下来陈丰11-6/11-4连拿2局拿到了赛点,关键时刻朱林峰顶住压力,11-9/11-7后来居上,4-3逆转对手跻身正赛。


  女单资格赛


  木子本轮比赛的对手是代表新加坡出战的林叶,木子一上来进入状态很快,11-7先下,第2局双方一路僵持到10平,木子连下2分12-10扩大局分。痛失一局的林叶随后心态上出现了波动,木子11-4/11-5轻松连下2局,4-0完胜对手跻身正赛。


  男双资格赛


  方博/朱林峰的对手是朝鲜的姜伟勋/来康伟,面对对手怪异的打法,方博和朱林峰全场比赛都不太适应,依靠着关键时刻的把握才以11-9/15-13/12-10惊险拿下,跻身正赛。


  女双资格赛


  顾玉婷/木子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组合林淑图/陈镇宇,第一局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12-12之后顾玉婷/木子连下2分,14-12先声夺人。随后台北组合状态出现波动,顾玉婷/木子11-4/11-3连下2局,3-0击败对手晋级正赛。


  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第二日资格赛的争夺,除了中国选手的顺利过关,其他参赛队强将也都轻松晋级,单打比赛中,代表新加坡出战的李虎、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奥利地名将陈卫星、头号种子单晓娜、新加坡选手于梦雨、“张怡宁克星”姜华珺、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以及另一位香港选手帖雅娜强势挺进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


  双打方面,庄智渊/孙佳航、陈卫星/加尔多斯、高宁/李虎均告出局,奥恰洛夫/萨姆索诺夫、土耳其组合阿哈梅特-李/门格也都顺利晋级,本次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除了首日顾玉婷爆冷出局之外,并无太大冷门爆出,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5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