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将为玉树灾区献爱心

来源:大洋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点击数:

  昨天,正在备战莫斯科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队的将士们心系玉树灾区,自觉发起队内捐款。

  连日来饱受传闻困扰的女乒教练孔令辉已经沉默多时,但在为玉树灾区献爱心时他却毫不含糊,一下子掏出了2万元。“尽管自己的力量很微薄,还是希望能为灾区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说起灾区人民,孔令辉的语气显得有些沉重。中国女乒自本月5日开始在河北正定进行封闭训练,但众将士一直在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介关心灾情。“这次地震发生在高原地区,使得救援更是非常困难,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玉树人民共渡难关,能够帮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除了孔令辉以外,女乒其余将士也纷纷慷慨解囊。

  主教练施之皓捐赠1万元;上个月刚刚在广州连拿两项冠军的刘诗雯与双打搭档丁宁各捐资2万元,乒超“标后”郭焱捐赠2万,“孔门弟子”郭跃捐出了3万元,而因病久疏战阵的李晓霞更是捐出了5万元……不管数额多少,上面都包含着国乒将士对灾区人民的深情祝福。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