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请媒体客观报道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在前一天赛后自曝和女友分手的消息后,昨天,马琳再次直面媒体强调两人已经分手约一年,并且暗示自己很不满被利用炒作。

    马琳昨天的对手是澳门54岁的业余选手何伯铨,马琳连汗都没怎么出就赢了。即便是面对央视的镜头,马琳还是毫不掩饰地表示,自己和张宁益已经在一年前就没有联系了,“大概一年的时间,这个结婚的传闻是她单方面的炒作。”马琳说,“其实感情的事情,我觉得这个(分手)也很正常。我现在的精力都放在全运会的比赛中,没有过多想这方面的事情。希望大家都将更多的关注度放在比赛上来,看我在全运会上的表现。”

    对于成为炒作中的“男主角”,马琳显得很不满意。在和媒体挥手告别后,他又两度回到混合采访区,“分手的理由,我想张宁益应该比我更加清楚”,“请媒体朋友们客观报道”。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