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不惧严寒完成军训 结业将入冬训期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点击数:

  反复无常的天气考验国球手的意志。昨天上午9点,中国乒乓球队为期一周的军训结束,他们将在位于昌平区的某解放军基地进行汇报演出。

 

  国乒此次军训于本月14日开始,那天正值北京大降温,零下3摄氏度并伴有5级大风,当时穿着棉服站在户外的国球手们被冻得满脸通红。

 

  第二天,北京气温降至零下10摄氏度。站军姿时,不少队员被冻得直打哆嗦。

 

  尽管天气如此恶劣,但是国乒还是决定一周的军训全部在户外进行。

 

  国乒领队黄飙表示,天气不会影响到军训原计划,在寒冷的冬日进行军训,更是对队员们意志品质的考验。国乒教练组希望通过军训进一步培养队员们的纪律性和战斗精神,希望他们的精神面貌能够焕然一新。

 

  因此,在本次军训过程中,队员们只是戴上了手套、穿上了棉鞋,防止手脚被冻坏。他们一直坚持在户外完成了全部军训课程。

 

  今天的汇报演出,总算“天公作美”,国球手们将迎来8摄氏度左右的好天气。

 

  据悉,军训结束后,中国乒乓球队将正式进入冬训期。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