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新星秀出自己风格 乒乓球队全体理发迎接大战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3日 点击数:

  亚运会乒乓球比赛今天就将打响,中国乒乓球男女队今天上午在广州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赛前训练。训练结束时女乒新星丁宁在场边接受了记者采访,首次参加亚运会的她坦言,自己非常珍惜这次经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型的综合型运动会,这种经历很宝贵吧。”丁宁语气里满是期许。本届亚运会她并没有女子单打的任务,但是丁宁表示即便自己不上场,也可以从队友那里学习到经验,“自己很多方面也进行了准备,不上的时候也可以看看大家,郭焱和郭跃她们都参加过这种大赛,看看她们的准备以及如何调整心态,然后结合自己的情况,争取完成好自己的相关比赛任务。”

 

  谈到这两天的赛前练习情况,丁宁告诉记者,“身体状况比较正常,主要还是适应场地还有熟悉球的感觉,把自己的技战术能够流畅地练出来,不能留有卡的感觉,包括对灯光等环境细节的适应,其实训练中也模拟想象比赛中的一些感觉。”

 

  和以往相比,国乒女队参加亚运前刚刚是打理了头发,丁宁的头发看上去更短了一些,“大家都去换了新的发型,我觉得自己的还可以,是我的风格。”丁宁乐着对记者说。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