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赛:马龙疯狂登顶 大逆转46连胜席卷7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装备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3日 点击数:

  1月23日消息,昨天2012匈牙利公开赛结束了男单争夺,马龙又实现了惊天大逆转,在落后三局的情况下,马龙以4-3逆转朱世赫,成功问鼎男单冠军。

 

  在2012年匈牙利公开赛,马龙遇到了非常大的挑战,1/4决赛面对状态正佳的“杀神”陈玘,大比分一度1-3落后,被逼入绝境。马龙此后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连扳3局上演惊天逆转。半决赛对阵许昕,马龙一度面临2-3落后的局面,好在再次顶住压力以4-3逆转获胜。

 

  决赛对手朱世赫在本次匈牙利赛状态非常出色,1/4决赛以4-0横扫张继科,要知道他与张继科的近3次交锋均是0-4失利。在这场决赛当中,马龙曾三度落后,但都顽强地扳了回来。决胜局在被追到8平的情况下,马龙也没有慌乱,最终又以一个4-3击败对手,在近5个月连夺7个单打冠军,实现了惊人的46连胜。

 

  马龙以往给人的感觉是,技术全面、守转攻凌厉的他一旦进入到自己的节奏,就将取得一场大胜,但倘若不能进入自己的节奏,就会出现较多的失误,暴露出正手杀伤力平平的问题。通过匈牙利赛上的3场4-3险胜看,马龙成熟了,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也能够赢球。

 

  5个月豪取7个单打冠军,疯狂的46连胜,而这种状态下的马龙,显然已经不再满足于竞争团体第三人仅参加奥运会团体比赛。尽管张继科与王皓入围了单打名单,但都存在被替换的技术可能,张继科恰恰这个时候在1/4决赛0-4负于了朱世赫。马龙只要这样打下去,伦敦奥运会单打席位就很有戏,张继科与王皓当中的一人可就悬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