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乒联总决赛:丁宁赢姜华珺 女单8强占据5个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点击数:

 

  乒联总决赛在阿联酋的迪拜进行,女单1/8决赛,丁宁4-0零封姜华珺,李晓霞4-2力克李皓晴,女单八强国乒占据了五个席位

 

  丁宁4-0姜华珺

 

  奥运亚军、头号种子丁宁和姜华珺过招,丁宁尽管打法更为先进,但对手曾经号称“张怡宁克星”,反手极具杀伤力,实力不可小觑。丁宁此役前三板凶狠,节奏很快,姜华珺则失误偏多,丁宁4-0(11-5、11-5、11-7、11-6)轻取对手跻身八强,下轮将战新加坡的冯天薇。

 

  李晓霞4-2李皓晴

 

  大满贯球员李晓霞与中国香港的李皓晴交手,李晓霞通过世界一流的旋转和相持打法占得上风,11-8、14-12先赢两局,第三局李晓霞发挥出现波动4-11饮恨。第四局李晓霞卷土重来11-6奏凯。第五局李晓霞急于求成6-11告负。第六局李晓霞积极抢攻,11-8奏凯,从而以4-2力克对手。

 

  朱雨玲4-0拜科娃

 

  小将朱雨玲对阵俄罗斯的拜科娃,朱雨玲狠抓开局,第一局多次凌厉抢攻,11-2大胜。其后朱雨玲仍然稳稳控制节奏,让俄罗斯选手的欧洲力量派打法无从发挥。朱雨玲11-6、11-9、11-6又连赢三局,从而4-0淘汰对手,下轮将与奥运冠军李晓霞中国德比。

 

  赵岩4-3徐孝元

 

  赵岩和韩国美女削球手徐孝元过招,赵岩虽然进攻更犀利,但不太适应对手的削球,面对对手严密的防守有些急躁。最终赵岩苦战七局4-3险胜,七局比分是11-8、11-8、2-11、14-16、8-11、11-9、11-7,下轮将战白俄罗斯选手帕夫洛维奇。

 

  刘诗雯4-1萨马拉

 

  世乒赛亚军“小邓亚萍”刘诗雯与罗马尼亚的萨马拉交锋,刘诗雯发挥了前三板凶狠的特点,4-1(13-11、11-5、11-5、9-11、11-4)轻取对手跻身八强,下轮将战韩国的田志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