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乓球亚洲杯抽签出炉:马龙遭遇强敌 进入死亡之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点击数:

  2014年乒乓球亚洲杯抽签仪式在武汉进行,中国名将马龙进入“死亡之组”。男单方面中国队原本派出的是张继科和樊振东,但前者因伤无奈退出比赛,由马龙接替。马龙是获得亚洲杯冠军最多的选手,他曾在2008、2009和2011年三次加冕。而丁宁、李晓霞虽然也曾征战该项赛事,一直未能捧杯,两人将为各自的首个亚洲杯冠军而战。小将樊振东则是首次参加该项比赛。

 

  乒乓球亚洲杯与日本名将水谷隼、韩国著名削球手朱世赫,以及神秘之师朝鲜队的金赫峰同在A组,看到这样的抽签,抽签现场的马龙都露出了尴尬的笑容。这样的分组不要说是亚洲杯,就算是在世乒赛上都是“下下签”。而中国另一位选手樊振东则相对“幸运”的与高宁等名将分在B组,出现前景大好。相对于马龙,中国女队队员们的签运则显得无太大的阻碍。丁宁与韩国削球手徐孝元、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同分在A组;而还没有获得过亚洲杯冠军的李晓霞此番与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新加坡选手于梦雨同分在B组。本次亚洲杯是东京世乒赛前亚洲各队的重要热身赛,比赛将于3月20日-23日在武汉进行。

 

  2014乒乓球亚洲杯抽签: 

 

  男子单打:

 

  A组:马龙水谷隼朱世赫金赫峰

 

  B组:樊振东高宁陈建安唐鹏

 

  C组:庄智渊松平健太金珉锡江天一

 

  D组:尼玛.阿拉米安阿山塔.卡玛尔塞西.塞塔资格赛选手

 

  女子单打:

 

  A组:丁宁徐孝元李皓晴平野早矢香

 

  B组:李晓霞姜华珺于梦雨郑怡静

 

  C组:冯天薇石川佳纯石贺净李明顺

 

  D组:南莎娜安吉塔.达斯资格赛选手资格赛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