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过去失败婚姻 马琳面对如今感情直言幸福感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点击数:

   奥运冠军马琳在北京正式迎娶女友张雅晴。经历过与女演员张宁益的“失败”婚姻,面对如今来之不易的感情,马琳直言“幸福”、“感恩”。“感谢大家的祝福,我觉得现在自己人生最重要的是家庭、希望父母健康、家人一切顺利,有很幸福的现状就足够了。”婚礼前,在接受腾讯记者专访时,马琳感慨的说道。马琳新婚妻子张雅晴1982年出生,今年31岁,河北邯郸人,比马琳小2岁。而马琳也透露,妻子陪自己走过人生“最灰暗”时期。

 

  “我不可能永远都是一个人过啊。”婚礼前,记者在国乒队遇到马琳,忙于筹备婚礼的他笑着说道。33岁的马琳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感情经历。2010年,马琳与前妻张宁益离婚,当时离婚官司闹得沸沸扬扬,而马琳的状态也曾一度陷入谷底。而今年巴黎世乒赛前,马琳才首次松口,直言向往家庭生活。好兄弟王皓刚刚升级为爸爸,这让马琳也颇为羡慕,如今终于再次走进婚姻殿堂,老大不小的马琳何时有自己的宝宝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自己的孩子都会喜欢的,该有的时候肯定会有,没有也不能强求。”说起婚后是否着急要小孩,马琳笑着说道。尽管笑称生子要看“缘分”,但据记者了解,马琳和妻子已经在为“造人”积极做准备。国乒队总教练刘国梁、曾经与马琳一起奋战北京奥运的王励勤、王皓以及国家队队友都将出席马琳的婚礼。而马龙和许昕将担任马琳的伴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