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朱雨玲:将拿出实力不辜负将向人们期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将在8月5日-8月9日在四川成都都江堰飞龙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汇聚世界乒坛名将,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地点成都,也是国乒女将朱雨玲的家乡,对此朱雨玲表示,将不会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作为一项传统性国际大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创办于1988年,项目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U21男子单打、U21女子单打6项比赛。该项赛事具有很大的国际影响力,将计入国际乒联巡回赛积分,同时也是奥运积分赛。省乒羽中心党委书记、市乒校校长代天云说,包括男子世界排名前10的9位选手以及女子世界排名前10的所有选手都将参赛,这称得上是今年在成都举行的乒乓球盛宴。


  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6站超级系列赛事之一,比赛总奖金高达22万元,吸引了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172名运动员参加。


  而代表中国队出战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世界冠军朱雨玲,对于此次能够在家门口比赛也表示重视,“大家对这次比赛很重视,一定会拿出绝对实力,一方面与对手竞争,一方面回报国人长期对乒乓球运动的支持。作为四川人,我回到家门口打比赛感到很亲切,一定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在近日正式开赛,楚天运动频道将继续跟踪报道,敬请期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