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赛郭跃爆冷负帖雅娜 遗憾无缘女单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0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开始了女单1/8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郭跃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最终郭跃延续着直通赛的低迷状态,以2-4不敌对手,无缘女单八强。六局比分分别为11-5、16-14、6-11、7-11、11-9、11-7(郭跃在后)。

 

  在刚刚落幕的国乒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郭跃状态低迷,参加了七站赛事竟一无所获。此次波兰赛,郭跃是五大主力当中参赛的唯一一人,迎来了夺得今年首冠的最佳机会。

 

  在昨天结束的前两轮比赛中,郭跃发挥稳定,首轮以4-0横扫匈牙利选手瓦尔佳晋级,次轮又以4-1轻取匈牙利选手洛瓦斯晋级16强。而帖雅娜分别以4-1、4-2力克印度选手库马和韩国选手李恩姬晋级。

 

  首局比赛,郭跃进入状态较慢,开局以0-2落后,此后也没有适应比赛,中局阶段以4-7落后,并以5-11先输一局。次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10平过后,比分也一直紧咬,14平后帖雅娜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6-14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郭跃同样以0-2落后,不过此后郭跃逐渐找到比赛的节奏,进攻频频得手,中局阶段以8-4领先,并以11-6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郭跃开局再次以1-3落后,随后郭跃突然发力接连得分,以11-7将总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比赛,郭跃打得有点保守,以6-9落后,不过此后郭跃开始发力,连追三分将比分追至9平,但帖雅娜稳住局势再得两分,以11-9拿下关键的第五局。

 

  第六局比赛,郭跃开局以3-0领先,不过帖雅娜很快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还以颜色,随后郭跃连得两分稳住局势,以5-4领先,不过好景不长帖雅娜再次连得三分将比分反超为7-5,此后帖雅娜一直占据着主动,11-7帖雅娜以4-2战胜郭跃晋级八强。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李晓丹苦战七局以4-3险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晋级八强;范瑛4-0横扫日本瓷娃娃福原爱晋级;王璇4-1力克新加坡好手王越古;武杨则以4-1轻取波兰选手李倩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