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郭焱丁宁4-2李佳薇组合 郭焱荣升4冠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点击数:

  3月2日消息,昨天2012年乒乓球亚锦赛落下帷幕,在女双决赛中,丁宁/郭焱4-2拿下李佳薇/孙蓓蓓,至此郭焱成为了本届亚锦赛的“四冠王”。

 

  决赛中,丁宁注意用回球的落点来控制李佳薇,中国组合以7比2开局。之后丁宁/郭焱以11-7拿下首局。第二局3平之后,丁宁/郭焱注意把球回到两位新加坡球员的结合部,这一招非常管用,她们顺势以11-4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中,新加坡组合展开反攻,她们以11-7扳回一局。第四局丁宁/郭焱并未受到上一局输球的影响。她们开局就以4-1获得领先,之后新加坡组合将分追至8平。丁宁/郭焱连拿两分以10比8得到局点,之后11-9,中国组合拿下第四局,大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李佳薇/孙蓓蓓放手一搏,开局以6-1遏制住中国组合,之后丁宁郭焱将比分追成6-9,不过新加坡组合还是率先以10-6拿到局点,之后顺势以11-6拿下第五局。第六局丁宁/郭焱左右手搭档的优势开始显现,开局就是9-1领先,之后以11-3毫无疑问的拿下这一局,大比分4-2赢得女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