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岭为国乒打造专业基地 龙岗吃住行全力以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点击数:

  2月9日消息,今年中国男乒再次来到了龙岗区体育中心综合馆进行训练,这是继06年多哈亚运会、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男乒第三次选择龙岗。这块被外人称作“神仙岭”的地方,一定让国乒流连忘返。 

 

  龙岗区体育中心主任闵玉辉表示:“我们全力以赴,有信心在吃、住、练三个方面为国乒选手提供最佳服务,做好一流的后勤保障工作。”

 

  为了能确保国乒此次35天封闭训练顺利完成,龙岗体育中心在国乒吃、住、练的服务方面均下了一番苦功。

 

  吃:为了保障队员们的食品卫生安全,中心联合龙岗区政府市场监督、卫生等部门,一同把好采购关,确保不让不安全食品流入,让队员们在此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住:中心将奥林宾馆内三楼房间全部腾出,作为国乒队员专用客房。客房内基础设施齐备,为他们提供舒适轻松的居住环境。为了保障他们休息及训练期间不受干扰,中心还联合相关安保部门在居住及训练馆外设置警戒线。除此之外,还与龙岗区人民医院达成共识,为队员们设置“绿色通道”,以备不时之需。

 

  练:根据国家队要求,中心请专业人员在场内进行场地布置,包括专业贴胶,摆放15张乒乓球台等等。因为乒乓球为白色,中心综合馆内墙也全部为白色,为了方便国家队训练,中心将场内白墙用蓝色背景包裹以区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