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正揭开张继科复出内幕 他选择参赛放弃了很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点击数:

  大满贯球员张继科在今年五月底的香港公开赛上正式复出,随后一口气参加了中国公开赛、日本公开赛两站比赛,并且成绩越来越好。根据张继科赛程显示,他还报名了下个月的韩国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堪称劳模。


  香港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张继科虽然在资格赛取得全胜战绩,但却全部止步正赛首轮,分别输给了日本的吉村真晴以及张本智和。其中面对张本智和,张继科0-4惨败,他在赛后也承认速度完全跟不上。日本公开赛,张继科满血复活,苦战7局击败国乒悍将梁靖崑、在有腰伤1比3落后时逆转击败上田仁,一路杀入决赛苦战7局不敌张本智和夺得亚军。


  中国男乒新帅刘国正如今揭开了张继科决定复出背后的内幕:“张继科在选择复出参赛之前放弃了很多,整个人专注于乒乓球,从世乒赛封闭训练开始到回到北京来训练都非常认真,他自己开玩笑说比备战2016年奥运会练得还要好。张继科赛前做了很多困难准备,舆论的压力、状态可能恢复不到自己想象的程度等等。”


  刘国正也是号召国乒年轻人多学习张继科:“跟张本智和的决赛时他想尽办法,全力以赴。张继科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敢于拼搏、有决心挑战困难的精神,值得年轻队员学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