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乒乓球队2月打4站 力争2016里约奥运会男团前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将于8月7日开始,韩国乒乓球队参赛名单早在2015年底就已经公布,男队三名参赛球员为李尚洙、郑荣植出战男子单打,老将朱世赫出战男团比赛。目前,韩国男团世界排名第六,如果想在2016里约奥运会男团半决赛之前避开中国队,韩国男团必须将世界排名提升至第四。据悉,接下来的2个月内,韩国男团将连续出战4项乒乓球巡回赛。


韩国媒体认为,韩国男队要想获得奥运会的奖牌,可谓困难重重。现在这支韩国队仅排名世界第六,如果在七月份之前不能将排名提高至前四,那么很可能在奥运会半决赛之前遇到强大的中国队。


面对这样的困境,韩国队将希望寄托于老将朱世赫身上。韩国男乒教练安宰亨表示,朱世赫是一名老将,有丰富的奥运会参赛经验,他将带动其它球员,在比赛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


韩媒认为,朱世赫是一名年过三十的老将,体力难以保证其参加单打和团体两项比赛,而且自身伤病在身,一定程度影响了状态。韩国男队在七月前还将继续参加韩国公开赛等四项比赛,希望提升球队排名,在奥运会上获得一个相对有利的签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