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爆国乒里约奥运单打名单 张继科丁宁收二单门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1日 点击数:

  昨日下午,国际乒联官方微博刚补了2016里约压货中国乒乓球队单打参赛名单,其中,除了早就获得奥运会单打门票的马龙和李晓霞之位,二单人选分别为张继科和丁宁,而许昕和刘诗雯则将出战团体赛。


国际乒联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中国里约奥运单打名单最终敲定!女单:丁宁,李晓霞。男单:马龙,张继科。”


5月16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公布了里约奥运人选,男队为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替补P卡;女队为李晓霞、丁宁、刘诗雯,P卡为朱雨玲。而单打方面,只有马龙和李晓霞获得里约单打资格,另外两个单打资格的归属则一直没有具体消息。


不过,该名单是否是里约奥运会中国国乒的最后名单还存在问号。孔令辉教练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对名单之事发表回应:“以乒羽中心最后官方发布出来的为准。”按照他的意思,直到5月30日之前,国家队将名单上报国际乒联后,具体的里约单打名单才会正式得到公布。


目前,中国乒乓球队2016里约奥运会参赛名单为


男子单打:马龙、张继科
男团:许昕
P卡:樊振东


女子单打:李晓霞、丁宁
女团:刘诗雯
P卡:朱雨玲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