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杯国球友谊赛在京举行 27个优胜奖各有其主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3月28日,“创新杯”中国海油国球友谊赛在北京什刹海体校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北京许绍发乒乓球俱乐部主办,北京乒乓球协会、北京禅茗翰国球促进会协办,北京许绍发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为了更好地弘扬奥运精神,大力提倡全民健身运动,本次比赛共邀请了近60位部长级、司局级领导干部参加,以此推动乒乓球运动——这项在国内乃至全世界深受人们喜爱、涌现出诸多奥运及世界赛事冠军的体育项目在人民群众中的进一步普及和深化。

  

    作为本次冠名单位的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成立于1982年,在不到30年的时间里,成功地实现了作业水深从浅水到深水、作业范围从国内到国外、产业链从纯上游到综合性的跨越式发展,并将于今年年底实现国内油气产量达到5000万吨,建成“海上大庆”,为保证中国的经济建设和能源供给履行好应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

  

    附本次友谊赛成绩(全部为优胜奖)

  

    部级领导组:

  

    一组:李玉光 陈传阔 郭相杰

    二组:郁志桐 陈招娣 于国华

    三组:刘平   朱保成 熊中民

    四组:金克   郭仲恭 陈奇

    五组:耿建国 王作进 赵冀川

    六组:李景田 吕波

  

    局级领导组:

  

    一组:陈纪平 张玉成

    二组:王俭   金守峰

    三组:金祖发 杨晨光

    四组:张美荣 郝贵诚

    五组:赵国荣 王骏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