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协公布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参赛名单 马龙继科单打许昕男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点击数:

  昨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发布了一篇公告,内容为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参赛名单,据悉,次名单仅为初版参赛名单,在6月15日之前均可更改。以下为公告原文。


  各有关单位:


  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选拔里约奥运会参赛运动员,根据国际乒联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规定,以及亚洲区预选赛结果和《乒乓球项目里约奥运会运动员选拔办法》,现将乒乓球项目参加里约奥运会运动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男子


  马龙(北京)、张继科(山东)、许昕(上海)


  P卡:樊振东(解放军)


  二、女子


  李晓霞(山东)、丁宁(北京)、刘诗雯(广东)


  P卡:朱雨玲(四川)


  如对运动员参赛名单有任何意见,请于5月19日前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乒乓球一部。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真实姓名。


  电话:010-87183490


  传真:010-67110248


  体育总局乒羽中心


  2016年5月16日


  从以上名单可以看出,参赛球员与此前网友猜测基本一致,男单为马龙、张继科,许昕出战男团,樊振东替补,女单为李晓霞、丁宁,刘诗雯出战女团,朱雨玲替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