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赛:福原爱女双战冤家 日本锁定男双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当地时间10月16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匈牙利站的比赛继续进行。随着双打半决赛的结束,日本队提前锁定了本次比赛男子双打的金牌,松平健太/丹羽孝希、水谷隼/吉田海伟这两对组合顺利会师决赛。女双方面,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在横扫对手后轻松取获得争冠权,她们将与一对跨国组合加宁娜(俄罗斯)/VIK.帕夫洛维奇(白俄罗斯)角逐女双的冠军。在女单八进四一役输给帕夫洛维奇的福原爱,双打决赛将再度与之交锋,考验自己打削球的能力。

 

  日本队的新锐组合松平健太与丹羽孝希是本次男双的头号种子。他们在正赛第一轮就将中国的林高远/尹航斩落拍下,1/4决赛又以六局力克韩国的新老搭档郑尚垠/柳承敏。半决赛两人在大比分0:3落后,第四局狂救赛点,最终以11-13,10-12,8-11,13-11,11-8,12-10,11-7艰难战胜了一对土耳其组合。

 

  水谷隼和吉田海伟很少在国际比赛中以男双的形式参赛,这一回两人位列三号种子,前两轮分别淘汰了俄罗斯的库兹明/萨卡申科夫以及瑞典的K.卡尔松/马蒂亚斯∙卡尔松。半决赛里,水谷隼/吉田海伟这对一横一直的搭档,爆冷以六局拿下了二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唐鹏/江天一,比分为10-12,11-7,11-4,8-11,11-5,11-6。

 

  女双方面,两对入围决赛的选手也都经历了冷门的胜仗。三号种子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半决赛直落四局,以11-7,11-4,11-8,11-5轻取了二号种子中华台北的黄怡桦/郑怡静。削球组合加宁娜与VIK.帕夫洛维奇同样是在今晚的半决赛打败了劲敌,与头号种子帖雅娜/姜华珺的比赛以 11-5,11-8,2-11,11-13,13-11,12-10六局拿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