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赛:水谷隼福原爱领衔 为总决赛放手一搏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6日 点击数: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匈牙利站的比赛开战。本次比赛是年末三站在欧洲举行的公开赛之一,也是乒坛高手们争夺12月在韩国举行的总决赛资格的最后机会。来自日本的"金童玉女"水谷隼和福原爱位列这次公开赛的男、女单头号种子,目标也自然是为年底的总决赛放手一拼。

 

  中华台北的庄智渊、中国香港的唐鹏以及韩国老将柳承敏分别是男单的二至四号种子;女单相应位置上的依次是中国香港的姜华珺、福原爱的队友平野早矢香和西班牙的沈燕飞。

 

  女双的前两号种子分别是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姜华珺、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男双方面领衔的是日本组合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以及中国香港的唐鹏/江天一。

 

  本次参赛的人数也相当可观,超过300位运动员的报名参赛,32位种子选手直接晋级单打正赛,留给资格赛选手们竞争的正赛席位仅有32个。125位男运动员和75位女运动员将分别为了32个名额努力,前两天的小组预赛将因此上演激烈角逐。

 

  此外,今年的最后两站公开赛将先后在奥地利和波兰举办,前者在匈牙利站之后一周10月20日到24日打响,波兰公开赛则是在11月10日至14日举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