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明星做全民健身志愿者 孔令辉领衔冠军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点击数:

  迎接第二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北京时间8月8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大行动将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届时,孔令辉将带领将近20名世界冠军及体育明星,作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者,为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



  北京时间8月5日,“201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大楼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群体司司长盛志国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上对第二个“全民健身日”的活动内容进行了介绍,特别还提到本次活动的主题口号——“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幸福”。



  第二个“全民健身日”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分为开幕式和参与互动区、健身指导区、成就展示区、奥运电影放映区四大板块。
 


  本次活动淡化展示、表演, 在共计30项互动活动项目中,包括优秀运动员孔令辉、闫森、罗微、杨凌、陈颖、董炯、刘清华、谢军、常昊、孔杰、张云松、杨璞、隋东亮等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工作者、体育科研人员、体育协会会员、体育院校师生等在内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者将为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充分体现活动的志愿性、示范性、参与性和互动性。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北京市在“全民健身日”期间等一系列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安排,其中将举办37项全民健身活动,涵盖北京市各个区县行政地域。8月8日-22日,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还将举办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由奥运城市发展论坛、北京国际电影周、奥运城市夏日广场等活动组成。来自国际奥委会、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的贵宾将参加相关活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