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带伤杀敌锁定胜局 坦言将全力备战冲超PK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点击数:

  获胜的那一刻,原以为李平会以一种激情的方式庆祝和宣泄。但是没有,“实在是太难受了,这场比赛完全就是坚持。”直到此刻,大家才知道他正在发着高烧,而且大腿根处肿了一个大包,疼得他腿都抬不起来了。

 

  上午的训练结束后,李平感觉一阵阵发冷,腿也肿了,疼得抬不起来。下午到了赛场,临近比赛的时候,实在难受了,他才告诉总教练马文革。“我当时一摸他脑门,发烧了。”马文革的心“咯噔”一下,“李平是主力支柱,他身体状况这样,我当时特别担心。”李平也很着急,担心因为自己影响全队成绩。“我就是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已经拼到这个份上了,不能前功尽弃。”当队友郑容实/李相秀拿下关键的双打一分后,极大地鼓舞了李平的斗志,再度出场的他战胜胡斌,为天津队锁定胜局。

 

  昨晚,天津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庭义宴请教练和队员,在这个大团圆的时刻,李平却不能参加了,他早早躺下休息了。此刻,他的心中已经开始想着那场至关重要的PK战了。2002年天津男乒降级的时候,李平还是一个“小弟”,如今他已经成长为队中的“带头大哥”。“和超级的球队打,我们整体实力不占优,这是必须面对的现实,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分分拼,就像甲A比赛中对手拼我们一样。虽然冲超困难大,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