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乒超首轮完赛 没有张继科山东鲁能惨败负深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17乒超联赛第一轮比赛剩余赛事全部结束,男团方面,缺少了张继科这位大将的山东鲁能,惨遭深圳宝安明金海横扫,吞下开门黑。女团方面,新科世界杯冠军朱雨玲两度上场拿下一胜一负,助山东鲁能3-2险胜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拿下2017乒超首胜。


男团:深圳宝安明金海3-0山东鲁能潍坊高新


深圳宝安明金海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潍坊高新并抽到主队,两队阵容相比去年都有一定变化,此前效力深圳的刘吉康转会至鲁能,而曾加盟过鲁能的郝帅本赛金加入了深圳,原八一队的徐晨皓本赛季也加盟深圳并作为第一单打出场,上海队的尚坤进入了鲁能。首盘徐晨皓和尚坤激战了五局,最终徐晨皓以3-2(7-11、11-9、5-11、11-9、11-9)险胜,深圳先拔头筹;第二盘,鲁能主将方博与深圳的郑培峰同样打满五局,最终方博以2-3(8-11、11-7、11-4、9-11、3-7)落败,鲁能0-2落败;第三盘双打,深圳组合任浩/郑培峰以2-1(5-11、11-8、7-3)胜出。最终深圳3-0轻取鲁能,取得赛季开门红。


女团:山东鲁能-潍坊高新3-2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


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女团迎战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在上个赛季,朱雨玲带领鲁能闯入了决赛,但由于朱雨玲受伤,最终在决赛中输给了武汉安心百分百获得亚军。本赛季首战,鲁能抽到主队,作为第一单打的朱雨玲率先登场,她直落三局11-8、11-5、11-9横扫山西的王姝,为鲁能打响头炮;第二盘,山西一号单打车晓曦激战五局后以3-2(12-10、3-11、8-11、11-7、7-3)击败鲁能的顾玉婷,两队战至1-1。


第三盘双打,鲁能组合顾玉婷/蒋慧以11-9、11-7连胜两局击败山西组合江越/穆静毓,鲁能2-1领先;第四盘双方一号主力之争,朱雨玲以1-3(5-11、9-11、11-8、10-12)不敌车晓曦,两队战至2-2;第五盘,鲁能小将范思琦顶住压力以2-1(11-13、11-7、7-4)险胜山西的江越。就此鲁能女团3-2战胜山西,赢得赛季首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