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乒赛正选林高远和王楚钦 热身赛皆爆冷输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点击数:

  2018世乒赛国乒热身赛首日,已经获得瑞典世乒赛团体赛参赛资格的林高远、王楚钦双双输球,无缘热身赛决赛。


  国乒热身赛男队第一轮,梁靖崑、周雨、徐晨皓组成的男三队迎战林高远、王楚钦、薛飞组成的男二队。第一场梁靖崑对阵林高远,10-12先输一局后,以11-9、16-14和11-4连赢三局,为男三队先取一分。第二场徐晨浩面对王楚钦,激战四局以11-6、11-7、7-11和11-6胜出,男三队再下一局。第三场周雨打满五局力克薛飞,五局比分为11-4、11-5、8-11、6-11和11-3。


  赛后林高远坦言:“经过第三局,在一些关键球没咬下来的时候,自己在场上出现了问题,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没有及时调整过来。(所以各种情绪)都有,大脑变空白、在气势上也没有对方那么好,其实这种球也是非常锻炼自己的。如果后面在世锦赛出现这样的问题,自己要引以为戒,毕竟这个是热身赛,还允许自己输球,但真的到了对外比赛自己必须要去翻盘。”


  而王楚钦赛前已经发烧到38度,并出现了浑身疼痛的状态。赛后,17岁的王楚钦神情沮丧,他说:“今天没有打得很好,没有调动起来,整体的发挥都不是很理想。包括心态、身体都有一些客观的问题,拼得不是很好。不能找(身体的)这种理由作为借口。一开始在赛场上的调动,包括对抗时手上还是不够紧凑。”


  2018世乒赛将于4月29日-5月6日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举行,国乒男队参赛球员是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和王楚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