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山东队乔云萍领队 整体实力国内前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正在积极备战的山东乒乓球队。山东全运乒乓球队被银丰集团冠名,正式名称为“山东银丰队”,领队为乔云萍,教练员包括尹霄、周树森等名帅,队员之中则有张继科、李晓霞、方博、陈梦等名将,其整体实力在国内名列前茅,被人们寄予了厚望。

 

  大赛前能否积极、主动减压,对运动员成绩至关重要。张继科告诉记者“由于奥运会金牌可以计入全运,我们的压力减了许多”,“现在其他省市的压力应该比咱们大。因为方博等人有伤,对团体比赛有影响,所以在全运会上,我会更注意单打。我想在保证获得奖牌的情况下,努力向前冲一冲,要是能够夺冠,就再好不过了。”

 

  一直在外地参赛的李晓霞刚返回济南,还有点疲乏。“我当然是力争冠军,但现在谁说了也不算,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就好。”李晓霞强调现在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虽然是代表山东,而不是代表国家,但身上的使命感一样强烈。我会努力带领队伍打好比赛,争取完成任务。”

  

  全运会乒乓球乔云萍担任山东队十二运乒乓球队的领队。乔云萍说,如今山东队是“众矢之的”,“就咱们省男、女队都有大满贯选手,别的省市对咱们冲击会很大,这需要队员能顶住压力,把压力变成动力。全运会的每一枚金牌分量都很重,希望在团体、个人的比赛中,都能争取最佳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