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辽宁队女子团体A组 北京香港同在B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决赛团体赛抽签结果公布,在女团分组中,上届冠军北京队与香港、云南、河南同在B组。

 

  上届全运会,张怡宁率领北京队在决赛里3-0横扫山东队,夺取冠军。昔日乒坛一姐今已退役,但小将丁宁的成长让北京队依然保有争冠实力。不过此次辽宁全运会北京队同组将遭遇姜华珺、帖雅娜率领的香港队。

 

  全运会乒乓球东道主辽宁队被分在了A组,同组有江苏队、河北队和广西队。在上届全运乒乓球比赛中,郭跃所在的辽宁队获得一枚铜牌,此次主场作战,她们也期待能够将金牌收入囊中。奥运冠军李晓霞所在的山东队则被分在了C组,同组有四川、黑龙江和陕西。解放军队则与山西、湖北、浙江一同被分在了D组。

 

  以下是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分组:

  A组:辽宁、江苏、河北、广西

  B组:北京、香港、云南、河南

  C组:四川、山东、黑龙江、陕西

  D组:解放军、山西、湖北、浙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