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山东队张继科单项求突破 李晓霞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乒乓球山东队在鲁能乒乓球俱乐部举行出征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仪式。我省奥运会冠军张继科和李晓霞均表示,“全运会难度很大,国内赛事水平更高,但是会全力以赴。”

 

  十一运会,张继科代表解放军队摘得乒乓球男团冠军,但在单项上,张继科未能获得奖牌,四年时间,这位青岛小伙已经坐拥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三项世界冠军,与李晓霞一样,唯独缺少一个全运会乒乓球冠军,对于全运会的前景,张继科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全运会水平比国际比赛更高,同时给年轻球员、后备力量提供了展示自身实力的机会,他们的冲击更足,所以自己需要保持好心态。”具体到项目上,张继科表示,“个人单项会好一些,争取一枚奖牌的同时,全力冲击金牌,而团体的难度比较大,这需要仰仗团队的力量,目前张博等几名队友都有伤,还得看他们的恢复情况。”

 

  对于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上的目标,李晓霞回答的很干脆,“目标就是力争冠军,我个人感觉,征战全运会责任感更强烈一些,使命感绝不亚于国家队,除了争取单项成绩,我还要努力带领这个团队争取最好成绩。”


  在李晓霞看来,全运会乒乓球更具竞争力,“打国际比赛,更多的时候是准备应对几个主要对手,前一两轮都很轻松,但国内的比赛截然不同,你要面对的每一个对手都很强,必须百分百的去努力,才能赢得每一场比赛,在中国拿全运会冠军,比在国际大赛上夺冠要困难。”李晓霞这样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