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五大主力退出乒乓球全锦赛 男单三人女单两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点击数:

   2019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已经开始,目前正在进行资格赛比拼,据悉,马龙、许昕、樊振东、丁宁、刘诗雯五位球员已经退出本届全锦赛。

 
  在国际乒联新的积分体系下,国乒从年初到7月的T2钻石赛一直处于连轴转的状态,多位老将身心疲惫。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后,许昕直言,“太累了”。在T2钻石赛输给林昀儒之后,马龙就曾表示“商业比赛输了就输了”,这句话让人感觉颇为无奈,如果不是跟国际乒联的积分挂钩,谁会去参加一个商业味如此浓厚的比赛。
 
  此前许昕就曾晒出过国乒转机,马龙和樊振东在候机室椅子上睡觉,自己在看包的画面,看着让人心酸。
 
  全锦赛7月23日揭幕,除却代表着全国乒乓球最高荣誉的三个单项赛之外,今年的团体比赛因为赛制和奥运同步,我们熟知的国手们也将纷纷穿上代表各地方的战袍,为家乡而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