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朱雨玲进决赛应无忧 丁宁1/4决赛战平野或石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18女乒世界杯正在四川成都举行,昨天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比拼,八名球员晋级第二阶段与前八位种子球员进行淘汰赛,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


  根据2018女乒世界杯签表来看,朱雨玲作为头号种子进入上半区,1/8决赛的对手是瑞典的艾克霍尔姆,取胜后将在1/4决赛对阵罗马尼亚萨马拉或奥地利选手波尔卡诺娃。半决赛,朱雨玲的对手很可能将在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或中国台北的郑怡静之间产生,两人1/8决赛先要各自面对罗马尼亚的斯佐科斯和匈牙利的波塔。


  丁宁在下半区,1/8决赛的对手是奥地利的刘佳,取胜后1/4决赛将面对韩国徐孝元或者澳大利亚的洪剑芳。日本的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也都在下半区,平野美宇1/8决赛迎战朝鲜的金宋依,石川佳纯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的陈思羽,两位日本选手力争会师八强。不出意外,丁宁将在半决赛面对平野美宇或石川佳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