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4-0完胜许昕 进T2钻石联赛男单决赛战林昀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点击数:

   2019年T2钻石联赛马来西亚站男单半决赛全部结束,樊振东4-0力克队友许昕,晋级男单决赛,与中国台北天才少年林昀儒争冠。

 
  首局,樊振东11-6先下一城。第二局樊振东开局4-0领先,并以11-5赢得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樊振东11-5再下一局,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樊振东擦边10-8拿到赛点,接发球劈长得手,樊振东11-8拿下第四局,大比分4-0战胜许昕,晋级决赛。
 
  此前结束的另一场男单半决赛,林昀儒11-9、11-6、11-8、11-7淘汰了中国香港一哥黄镇廷。
 
  2019年T2钻石联赛马来西亚站男单三四名决赛在19:45进行,许昕和黄镇廷上演直板大战。决赛将在21:15进行,由樊振东对阵17岁的中国台北新秀林昀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