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联赛首日马龙许昕晋级8强 林高远内战击败王楚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点击数:

   T2钻石联赛马来西亚站首日进行的男单1/8决赛,林高远在揭幕战中4-1完胜队友王楚钦,马龙4-1力克西蒙-高茨,率先晋级八强。晚上的比赛中,许昕延续此前的好状态,4-0横扫德国名将奥恰洛夫,顺利晋级。

 
  T2钻石联赛设男女单比赛,邀请各16位选手参与,通过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三四名决赛以及决赛,直至产生最终的冠、亚季军。T2钻石联赛采取特殊规则,在24分钟限定时间内,比赛先拿到11分者获得这一局胜利,即使10平后也无需领先2分。若24分钟限定时间后获胜局数未达到4局,比赛进入“加时”率先获得5分的选手,获得该局胜利。
 
  男单1/8决赛,林高远与王楚钦进行内战,首局王楚钦上来就4-1领先,随后林高远迅速追至5平,不过王楚钦还是把握住局末,以11-8率先拿下。第二局林高远在中局阶段取得领先,以11-7扳回一城。第三局,林高远积极调动,限制住王楚钦的进攻,一路领先以11-5拿下。第四局林高远8-5领先24分钟结束,林高远11-7再胜3-1领先。随后比赛进入“FAST5”模式,林高远抓住机会以5-4拿下,总比分4-1战胜王楚钦。
 
  马龙对阵法国选手西蒙-高兹。首局马龙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拿分反超,以11-7先声夺人。第二局马龙依然没有打好开局,不过大比分劣势下奋起直追,以11-9后来居上再下一城。第三局马龙打好开局7-2领先,以11-4轻松拿下3-0领先。第四局马龙开局再次大比分落后,尽管一度缩小分差,还是7-11不敌对手。第五局比赛来到“FAST5”模式,马龙连得5分以5-0结束比赛,总比分4-1淘汰西蒙-高兹。
 
  此前连夺三站公开赛男单冠军的许昕,1/8决赛与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争夺八强席位。首局许昕更快进入状态,前三板就抑制住奥恰洛夫,迅速占据场上主动,以11-5先拔头筹。第二局奥恰洛夫的表现有所提升,但许昕还是控制住局面,以11-8拿下2-0领先。第三局许昕在3-3后连得6分,确立绝对优势,不过10-4后连丢3个局点暂停。暂停后许昕抓住机会,反拉得手以11-7获胜3-0领先。第四局许昕在前半段的拉锯战中咬住比分,最终11-9结束比赛,总比分4-0横扫过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