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乒赛女单决赛孙颖莎4-0横扫丁宁 夺白金赛第二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点击数:

   2019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是一场中国内战,比赛开始之后完全一边倒,孙颖莎4-0横扫队友丁宁,夺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女单冠军,四局比分分别是11-1、11-9、11-9、11-9。

 
  丁宁半决赛面对伊藤美诚,前五局2-3落后连赢2局,以4-3艰难逆转。孙颖莎半决赛4-0横扫石川佳纯。此前韩国赛半决赛时,丁宁曾经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4-3逆转孙颖莎。
 
  首局丁宁完全没有找到手感,孙颖莎迅速调动,上来就完全占据场上主动,对攻战完全压制住丁宁,攻的异常凶猛,丁宁以1-11的大比分先输一局。第二局丁宁的表现有明显起色,与孙颖莎形成对峙局面,比分咬住但在关键分上还是落于下风,以9-11再丢一局。
 
  第三局,丁宁3-1开局,最终孙颖莎11-9拿下。第四局双方2-2开局,局中孙颖莎7-4领先,随后丁宁将比分追至8-8,最后,孙颖莎11-9胜出,进而大比分4-0战胜丁宁,继日本公开赛后再夺女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