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玲4-0横扫加藤美优 晋级T2钻石联赛女单决赛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点击数:

   T2钻石联赛马来西亚站女单半决赛正在进行中,中国球员朱雨玲4-0完胜日本怪球手加藤美优,率先晋级女单决赛。另一场半决赛是中国队内战,如此一来,中国队已提前包揽T2钻石联赛马来西亚站女单冠亚军。

 
  首局,朱雨玲克服了有点紧的问题,11-6先下一城。第二局,朱雨玲没给对手机会,11-3再下一城。第三局,朱雨玲打得更有自己特色,11-7又赢下。
 
  第四局,朱雨玲在比赛还剩1分多钟的时候拿到赛点,但被加藤美优连追2分,李隼指导叫暂停。暂停回来,朱雨玲得分,11-6拿下赛点。从而在24分钟时间内以4-0战胜了加藤美优,晋级决赛。朱雨玲也是本次比赛第二位在24分钟之内结束比赛的选手,第一个是孙颖莎。
 
  加藤美优本次比赛连赢伊藤美诚和陈梦,表现获得了肯定。赛后加藤美优表示:“朱雨玲发球和接发球都很好,所以我没有办法控制好自己。比赛氛围很好,很享受这样的比赛。”
 
  朱雨玲赛后谈到获胜关键,指出:“我姿态放的比较低,她前两轮战胜了非常强的对手,我是去拼她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