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乒直通世乒赛丁宁有望拿门票 朱雨玲拦路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点击数:

  2017国乒直通世乒赛第二阶段比赛将在今天下午14:00开始,根据女乒第二阶段分组情况来看,最后希望出线的球员就是丁宁、朱雨玲、陈梦和木子,不过,在2017乒乓球直通赛第一阶段比赛中,朱雨玲成绩不算太好,最终仅拿下5胜6负。


2017世乒赛直通赛女乒第二阶段前瞻


A组:陈梦、武杨、袁雪娇、木子


陈梦与武杨、袁雪娇以及木子同在A组,从四名球员的实力分析,这个组的小组头名之争或主要在陈梦和木子之间进行。陈梦第一阶段与木子同为6胜5负,袁雪娇和武杨都是4胜7负。袁雪娇显得相对比较稚嫩,而武杨能不能很快从第一阶段的低迷状态中走出来,还是一个不小的变数。


B组:丁宁、顾玉婷、王曼昱、陈可


这一组的主要看点,从目前来看是王曼昱能否向丁宁发起真正的挑战。丁宁第一阶段9胜2负,真正能赢丁宁的只有木子和刘诗雯。第二阶段依然是三局两胜制,王曼昱需要用一场经典的胜利,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C组:冯亚兰、车晓曦、李佳燚、朱雨玲


车晓曦是以替补球员入围的新鲜力量,与别的三名同组球员不同,车晓曦目前的状态完全是以逸待劳。而已经经过了5天残酷11轮大循环赛的冯亚兰、车晓曦、朱雨玲三人,相对会疲劳一些。从实力上看朱雨玲应该有一定优势,但这个小组或许会有黑马蹦出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