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直通赛大满贯聚会 刘国梁孔令辉领衔7个大满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将于今日开始第一轮争夺,不过,在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公布了本次直通赛解说嘉宾阵容之后,不少球迷惊叹“这完全就是乒乓球全明星赛”,为什么这么说呢?参赛选手加上解说嘉宾,一共有七位乒乓球大满贯选手出现在本次直通赛现场。


国乒现役大满贯有马龙、张继科和丁宁三人,此次全部出战。而解说嘉宾中有刘国梁、孔令辉、张怡宁、王楠四位大满贯,加起来一共七人。要知道,在世界乒坛历史上,一共只有10位大满贯球员。另外三位分别是邓亚萍、瓦尔德内尔和李晓霞。


并且,李晓霞曾主动在微博上向刘国梁“请战”:“刘指导缺我,啥时候补上?”不过可能是为了保持12人的称号,所以刘国梁回应:“你来邱常在和陈答应就要出局一个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