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冬训继科马龙聚头 刘国梁透露世乒赛名单3月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点击数:

  在乒超落幕之后,中国乒乓球队一年一度的冬训正式到来,不论是此前率队征战乒超的马龙、许昕、樊振东、刘诗雯,还是因为伤病一直游离在比赛之外的张继科,本次将全部归队进行冬训。而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2017单项世乒赛参赛名单,国乒总教练刘国梁透露,最终名单将在3月份出炉。


  刘国梁表示,冬训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但同时会给队员一段时间的过渡。“队员刚刚打完乒超联赛,还是比较疲惫,有可能会有一些伤病,所以开始会有一个过渡阶段。张继科目前基本上恢复的差不多了,可以跟着队伍训练。马龙也是在边练边恢复”。刘国梁还透露马龙计划将在今年完成其在上海交大的学业。“目前我们也是在跟学校积极沟通,希望能够腾出专门的时间来让他学习”。


  今年5月29日-6月5日,2017年世乒赛将在杜塞尔多夫举行。对于大家关心的世乒赛对内选拔赛,刘国梁表示队员们目前都太疲惫,需要给一个调整的时间,初步考虑会在2月底或3月份进行。刘国梁解释说:“让运动员把身心状态调整好。比赛一个接一个,如果是为了打而打,我觉得没有意义。如果要打,一定要打出世界上最高的水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