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 马龙胜樊振东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点击数:

  2017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刚刚结束,打进日本公开赛男单决赛的又是头号种子马龙和2号种子樊振东,这一幕犹如此前刚刚结束的世乒赛重演,而比赛结果也是如此相似,马龙4-1完胜樊振东,拿下2017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冠军。


2017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视频请点击》》》

 

  2017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第一局马龙先取得3-1的领先,樊振东将比分追成5-5。马龙8-7领先时连得3分,以11-7先拔头筹。第二局马龙开局依然打得不错,他先取得4-2的领先。樊振东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为6-4,樊振东11-5将局分扳为1-1。


第三局马龙比赛一开始依然试图抢占主动权,他取得5-2的领先。马龙7-5领先时,樊振东连续两个发球都获得成功,第一个樊振东抢攻得手,第二个马龙直接接球下网,樊振东将比分追成7平。马龙连得3分以10-7获得局点,他11-7将局分扩大为2-1。


第四局两人先战成2-2,樊振东将比分扩大到5-3,但马龙立即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为7-5。马龙在8-7领先时叫了一个暂停,他希望把这局球拿下来。马龙10-8拿到局点,并以11-8将局分扩大到3-1。


第五局马龙开局先以4-1领先,马龙又连得4分将比分迅速扩大为8-1,樊振东连得3分将比分追成4-8。马龙11-5取得这一局的胜利,他4-1战胜樊振东,个人职业生涯首次获得日本公开赛男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