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天津变阵“擒”马琳 郝帅助主挫败江苏队

来源:新浪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月19日消息,天津队本轮主动变阵,将主将郝帅放到第二单打的位置首盘来“擒”马琳,同时让渐入佳境的雷振华出任第一单打,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首盘郝帅以3:0(11:8、11:8、11:6)横扫马琳为天津队赢得开门红。虽然雷振华在第二盘以1:3输给了徐辉,但在双打比赛中,郝帅与胡彬搭档在第三盘以2:1逆转战胜了江苏队的陈玘/徐辉。随着雷振华在第四盘以3:1(11:9、11:6、7:11、11:6)力挫马琳,天津队取得最终的胜利,江苏队的两连胜则遭到终结。
 
  对于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此番阵容调整的意图,主教练马文革透露:“客场战江苏,当时我们虽然以2:3输给了对手,但双方争夺激烈,天津队还是有机会的,这次我们考虑他们会变阵,但是不管怎么变,郝帅都是要碰马琳的。郝帅现在状态非常好,所以决定让他第一场就碰马琳。
 
  客场时雷振华/胡彬的双打组合输给了对手,这次郝帅担任第二单打,正好可以和胡彬配合双打,他们是左右手配合,效果应该会更好一些,今天他们都发挥出来了。”天津俱乐部获胜后,马文革兴奋异常:“这场胜利太重要了,之前我们和山东、江苏并列第三,现在战胜江苏,进入四强的几率更大了。后面的几场比赛都是硬仗,我们一直立足于拼,希望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