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王皓率球队四连胜 王励勤独得2分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点击数:

  6月8日,2011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第四轮的争夺。新科状元张继科连胜韩阳、陈玘,豪取八连胜,同时山东队也取得四连胜。相比于山东队,八一队同样取得四连胜,王皓也是独得两分,尤其是在第四盘大逆转邱贻可,为球队锁定胜局。在浙江对阵上海的比赛中,王励勤虽然在近三个赛季首胜马琳,但浙商变阵取得奇效,马琳双打建功,郝帅击败尚坤、王励勤独得两分,浙商就此3-1战胜了上海队。

 

  四川长虹1-3八一熔盛

 

  首盘,客队主将王皓以3-0(11-3、12-10、11-8)横扫四川队的许锐锋。第二盘,在前三轮连续扮演巨人杀手的八一小将闫安负于邱贻可,单打不败的金身就此告破。不过接下来闫安与周雨搭档击败许锐锋/张钰,为八一赢得男双一分。第四盘,王皓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惊天逆转邱贻可,五局比分是14-16、4-11、11-7、12-10、11-7。八一队就此3-1击败四川,与山东同样取得了四连胜。

 

  山东鲁能3-1江苏金山

 

  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江苏金山。首盘,客队主场陈玘以3-0(11-7、11-6、11-6)横扫方博,先下一城。第二盘,山东第一单打张继科在以8-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1-6、11-5、13-11连扳三局逆转韩阳,将大比分扳成1平。山东双打张超/方博此后趁胜追击战胜了江苏队的林晨/雷振华。在关键的第四盘,张继科充分发挥出了正反手质量高的优势,直落三盘横扫陈玘。新科世乒赛冠军就此豪取八连胜,带领山东队取得四连胜,同时送给了江苏队四连败。

 

  浙商银行3-1锦州银行•上海

 

  坐镇主场的浙商本轮果断变阵,将老将马琳放到第二单打,一上来“捉”王励勤,同时将郝帅放到了一单。不过王励勤在首盘表现出色,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6-11、11-9、11-6、11-5)逆转马琳,在近三个赛季首次战胜马琳。不过浙商变阵还是取得了奇效,郝帅在第二盘击败了尚坤,马琳与徐辉组成一对直拍奇兵3-1力擒尚坤/翟一鸣拿下第三盘。关键的第四盘,郝帅无愧“内战专家”以11-4、11-8、11-8直落三局横扫王励勤,浙商就此3-1大逆转。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年乒乓球超级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