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郭焱带领山西突破 内蒙将战北京队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月12日,2011中国乒超联赛将展开女团第五轮的争夺,大同云冈将对阵山西大土河,拥有“千万标后”郭焱的山西队则是仅获得一场胜利。明日比赛,郭焱将对阵大同队的李晓丹和武杨。

 

  大同云冈VS山西大土河

 

  山西两强本轮将上演德比战,去年抢尽风头的两支队伍本赛季开局都不怎么好,上赛季亚军大同队两胜两负还稍好一些,拥有“千万标后”郭焱的山西队则是仅获得一场胜利,如今排在倒数第二名。郭焱虽然以五胜三负的战绩排在女单胜率榜次席,但上一轮她却在关键的第四盘输给了木子,导致队伍输给1比3不敌八一队,本轮她们与大同队的争夺必然也会相当惨烈。大同队的李晓丹和武杨的发挥都比较稳定,没有出现大的起伏,上一轮武杨“削”倒刘诗雯算是一大亮点,这也必定会让她在本轮对阵郭焱时有更强的信心。由于两支队伍都是山西的球队,尽管大同队是主场作战,但山西队至少免去了长途奔波劳累之苦。

 

  内蒙古银行VS北京控股

 

  内蒙古银行在开局取得两连胜后未能保持强势,最近两轮接连吃到败仗。本轮坐镇主场面对排名垫底的北京控股,内蒙古队自然趁机想止住连败的势头。北京队的头号主力丁宁状态低迷是她们最大的软肋,不管是冯亚兰还是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小将陈梦,都极有可能对丁宁造成很大的冲击。此外,北京队的二号单打给予队伍的支持也不够,这让队伍的处境非常不利。此外,北京队的双打本赛季战绩也不佳,直到上轮变阵,让丁宁搭档朱雨玲参加双打,北京队才在双打场次尝到本赛季第一场胜利,虽然最终仍无法改变落败的命运,但至少让她们看到一线希望,不排除北京队本轮继续出“奇阵”的可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