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联赛丁宁王曼昱会师4强 朱雨玲半决赛战加藤美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点击数:

   2019年T2钻石联赛马来西亚站女单四强出炉,中国队的丁宁、王曼昱、朱雨玲顺利晋级半决赛,陈梦2-4不敌日本的加藤美优,遗憾出局。

 
  女单1/4决赛,王曼昱遭遇顶替刘诗雯出战的韩国华裔削球选手韩莹,首局王曼昱迅速掌握场上主动,以11-5轻松先拔头筹。第二局王曼昱乘胜追击,以11-6再下一局。第三局王曼昱的攻势更猛,韩莹的反攻毫无威胁失误连连,王曼昱以11-6取胜3-0领先。第四局王曼昱上来又3-1领先迫使韩莹暂停,暂停后王曼昱连丢4分被反超,但很快稳住局面追上。10平后韩莹反击打丢,王曼昱11-10获胜总比分4-0过关。
 
  丁宁迎战新加坡老将冯天薇,首局丁宁进入状态更快,把握住关键分以11-9先声夺人。第二局丁宁在中局阶段拉开比分,连续进攻得手,冯天薇搏杀命中率不高,丁宁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冯天薇顽强紧咬比分,丁宁10-8获得局点后,连丢2个局点后被冯天薇打中,连输3分10-11惜败。第四局丁宁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1-9拿下3-1领先。第五局进入抢五,丁宁5-4险胜总比分4-1将冯天薇淘汰出局。半决赛,丁宁的对手将是王曼昱。
 
  陈梦面对此前淘汰伊藤美诚的加藤美优,比赛中陈梦失误偏多,开局进入状态较慢,第一局以4-11丢掉后,第二局尽管有一些起色,但还是9-11再输一局。第三局陈梦展开反击,早早确立优势,以11-4扳回一局。第四局陈梦又陷入被动,不太适应对手的节奏,失误偏多以6-11再负1-3落后。第五局进入“FAST5”,陈梦抓住机会以5-2胜出,不过第六局4-4后丢分,以4-5失利总比分2-4出局。
 
  孙颖莎与朱雨玲进行内战,孙颖莎与朱雨玲进行内战,比赛中孙颖莎完全不在状态,朱雨玲则攻的很凶,首局很快就占据上风,一路领先以11-6率先取胜。第二局孙颖莎依然没有手感,朱雨玲很快拉开比分,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朱雨玲越战越勇,继续压制孙颖莎,以11-6又下一城3-0领先。第四局孙颖莎稍有起色,但朱雨玲依旧牢牢掌握场上主动,以11-8锁定胜局,出人意料地以4-0的总比分横扫孙颖莎打进四强。半决赛,朱雨玲的对手是4-2淘汰陈梦的日本选手加藤美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