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波尔吴尚垠半决赛出局 朱世赫老萨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 点击数:

  8月15日,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继女单之后,男单争冠的双方也在两场半决赛后浮出水面。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在上半区以4:1(11-8, 11-9, 11-7, 6-11, 12-10)淘汰了头号种子德国名将波尔。下半区的亚欧较量则是欧洲人胜出:二号种子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11-7, 11-9, 3-11, 11-8, 11-5五局战胜了另一位韩国人吴尚垠,将与朱世赫对垒决赛。

 

  波尔与朱世赫目前的世界排名分别是第二和第十。两位欧亚好手在最近一系列国际比赛中频繁亮相,三月在中国广州举行的大众杯赛事里,此前六度负于德国金童的朱世赫职业生涯第一次战胜波尔;而四个月后的日本公开赛,波尔在四进二一役将韩国人淘汰。今日占据主场优势的朱世赫第二次打败宿敌,将自己与波尔的交手记录改写为二胜七负。

 

  另一场半决赛里,两位以球风稳健著称的高手同样以五局结束战斗。历史战绩显示,萨姆索诺夫对吴尚垠是三胜二负。不过双方最近的两次对决均是吴尚垠占据上风,分别是在2005年上海世乒赛和同年的美国公开赛。而事实上,萨姆索诺夫上一次击败吴尚垠已是早在六年前──2004年的美国公开赛里;另外两次对韩国人的胜利分别要追溯到1999年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和2001年的德国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