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开赛:首轮2号种子皆出局 U21决赛对阵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5日 点击数:

  近日,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进入第一天的正选赛日。在当日最后进行的双打首轮晋级赛里,男、女双二号种子李相秀/徐贤德、冯天薇/王越古均遭爆冷提前出局。两场比分均为4:2的冷门战役中,本土搭档可谓"福祸双收"。男双方面李相秀/徐贤德不敌日本的大矢英俊/山下隆敬,女双拿下新加坡实力组合的是另一对韩国选手金贞弦/石贺净。此外U21赛场今天决出了前两强,男、女单的前两号种子都与决赛无缘。

 

  双打第一轮其他几对高排位选手大多安全过关,入围1/4决赛。女双头号种子金璟娥/朴美英轻取临时配对的于国诗(中国香港)/于梦雨(新加坡),三号种子日本的福原爱/平野早矢香打败了韩国小将姜民淑/梁夏银,四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张瑞淘汰了中华台北的熊乃仪/李依真。

 

  男双赛场上,头号种子德国的斯特格/鲍姆拿下了新加坡的庞学杰/蔡晓黎,三号种子韩国的吴尚垠/尹在荣击败了中华台北组合陈建安/周东昱。然而四号种子法国的萨拉夫/莱贝松却没能抵挡主本土小将的迅猛攻势,1:4不敌郑荣实/金民石。

 

  另外,今天的U21赛场产生了决赛对阵。男、女线的头两号种子均无缘争冠赛,反倒是三、四号种子抢到了决赛的席位。U21男单的冠军被东道主提前锁定,将在郑荣实和李相秀之间产生;女单的决赛将由韩国小将姜民淑迎战日本的若宮三纱子。

 

  U21男单的头号种子韩国人徐贤德,在之前的1/4决赛爆冷不敌瑞典小将马蒂亚斯,后者在半决赛输给了郑荣实。二号种子金民石则是在半决赛完败于队友李相秀。

 

  女单的前两号种子则都是在半决赛出局。头号种子于梦雨不敌姜民淑,二号种子中华台北的郑怡静负于若宮三纱子。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