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老萨险胜朱世赫夺冠 冯天薇遭NO.56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天决赛的争夺,男单方面,由韩国选手朱世赫迎战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最终老萨苦战7局,以4-3艰难战胜朱世赫夺得男单冠军。女单方面爆出大冷,世界排名仅为56位的西班牙老将沈燕飞以4-3战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沈燕飞夺得的首个巡回赛冠军。

 

  首局开始,老萨开局进入状态较快,一直压制着对手以11-8拿下首局。不过随后两局朱世赫后发制人,以11-6、11-8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老萨一扫前两局低迷状态,开局便以8-2大比分领先,并最终以11-4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再战,老萨延续着神勇表现,开局进攻连连得手以6-2领先,中局阶段老萨继续占据优势以9-4领先,并最终以11-5拿下了关键的第五局。第六局比赛,朱世赫开局以4-2领先,此后双方陷入胶着,比分也一直没有拉开,6-5后朱世赫突然发力,连得三分以9-5领先,并最终以11-6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比赛,老萨调整状态发挥异常出色,开局打出5-0的梦幻开局,此后朱世赫如梦方醒,开始得分不过以为时过晚,3-7过后,老萨连得三分以10-3拿到全场比赛的赛点,不过朱世赫也不愿就此放弃,他放手一搏连追三分将比分追至6-10,不过此后老萨没有再给朱世赫机会,拿下关键一分,以11-6拿下全场比赛,夺得了韩国公开赛的男单冠军。

 

  女单决赛,由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与西班牙选手沈燕飞进行,两人打得异常激烈,最终苦战七局,世界排名仅为56位的沈燕飞爆冷以4-3逆转冯天薇夺得韩国公开赛女单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沈燕飞夺得的首个巡回赛冠军。七局比分分别为11-8、8-11、11-5、4-11、11-9、10-12、12-14(冯天薇在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