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李晓霞复出 争夺里约奥运入场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1日 点击数:

  2015年现役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因为受腿伤影响而缺席2015乒超、中国公开赛和亚锦赛,近日,李晓霞复出,率领山东队征战2015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并且,李晓霞表示,她将继续继续争取2016年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受到腿伤影响,李晓霞今年参加比赛数量有限,而这次全国乒乓球全国锦标赛上复出,在女单1/8决赛上2-4输给陈幸。从这个结果来看,李晓霞还是没有恢复到最巅峰状态,但她至少回归赛场,并且依然没有放弃征战里约奥运会。


  李晓霞在今年苏州世乒赛接受采访,坦言在国家队的时间进入倒计时,而在这次全国锦标赛上她身兼多职,担任领队和教练职务,也能说明李晓霞已经为退役做好了准备。但正如李晓霞所言,心中有梦剑指里约,尽管在争夺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战役中要面对丁宁和刘诗雯的挑战,但李晓霞毕竟身为大满贯冠军,也许在明年里约还能看到她驰骋的身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