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詹咏然詹皓晴惨遭逆转 错失冠军奖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1日 点击数:

  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已经结束,中华台北姐妹花詹咏然/詹皓晴在与世纪第一组合辛吉斯/米尔扎比赛中,先7-6(9)下一盘领先,但随后连输两盘惨遭头号种子逆转,错失2015中网公开赛女双冠军奖杯。

 

首盘比赛,辛吉斯/米尔扎上来就取得破发,以2-0开局。不过詹咏然/詹皓晴在第4局回破得手。此后两对组合各有破发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先发的辛吉斯/米尔扎在第10局错失了两个盘点,双方进入激烈的抢七争夺。头号种子组合在5-2领先的情况下被詹氏姐妹连续追分。詹咏然/詹皓晴后来居上,把握住第三个盘点机会,11-9艰难先下一城。


第二盘战成1-1平后,詹咏然/詹皓晴陷入被动,无法阻击对手的进攻。辛吉斯/米尔扎连拿5局,6-1扳回一城。两对组合展开抢十,比分很是胶着。6-7落后的辛吉斯/米尔扎连续得分,9-7率先拿到冠军点,虽然詹氏姐妹挽救一个,但头号种子还是10-8赢得胜利,收获本赛季配对的第八个冠军,中国赛季保持不败。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5中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